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陽信定期定額投資開戶推薦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新定期定額ptt最低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臺灣企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土銀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月退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富邦定期定額推薦低消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美商高盛手續費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元大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靜守在遮陽棚下,看雨霏霏。 一張圓桌、四把藤椅,圓桌上擺放著一個望遠鏡、一杯茶。坐在藤椅上,偶爾抽煙,偶爾喝茶,偶爾拿起望遠鏡,看櫻桃山,看山莊別墅,看鵝戀湖,看鮮花果樹荷塘楠竹林……也可以拿起手機,咔嚓咔嚓,留下千秀谷這雨中夢境。 旁邊是南瓜棚,藤葉攀爬上去,大大小小的南瓜懸掛其間,金燦燦的,像辦燈籠會。好想伸手去摸一摸,用雙手輕摸,就像是摸著喜娃胖乎乎的臉蛋兒;跟燈籠瓜兒合個影吧,卻在雨中,又嫌自己長得太老太丑,破壞了燈籠會的寧靜與和諧。 這是我第三次來訪千秀谷了。四年前,李相文主持了一次全國愛情詩歌大賽,他邀請我做評委。兩年前,李相文出版第一本愛情詩集《在靜靜的千秀谷等你》。 難道,千秀谷是情人谷? 千秀谷莊主丁靜老師給我講了一個愛情故事: 2010年春,千秀谷新建。她買了二十只灰鵝,叫大雁鵝。還買了兩只白鵝,是母鵝,家鵝。后來,她發現,一只灰鵝總是跟兩只白鵝在湖中游玩。第二年秋天,這一群大雁鵝振翅高飛,飛過山頂,飛向天南……那只灰鵝卻停留在白鵝身邊,它是最后一個飛走的。 大雁南飛,它們是要飛到南方去過冬啊。 買大雁鵝的時候,老板告訴丁靜:養大雁鵝,要剪掉它們翅膀中的羽毛,翅膀硬了,它們會飛走的。丁靜善待動物,沒有剪羽毛。然而,一天傍晚,飛走的灰鵝又飛回來了。她猜想,這兩只白鵝,一個是妻子,一個是閨蜜,那只灰鵝一定是愛上了某只白鵝,與它結為夫妻了。他們仨在千秀谷生老病死……丁靜用大理石給三只鵝做了雕像。上面寫著一行字:千秀谷,見證我們的愛! 從此,湖叫鵝戀湖,湖中亭叫鵝戀亭。從此,三只鵝靜守千秀谷,直到永遠。翻開文學史,被人們傳誦的大都是凄婉的愛情故事:梁山伯與祝英臺、焦仲卿與劉蘭芝、七仙女與董永、羅密歐與朱麗葉……灰鵝和白鵝是幸運的,它們果決勇毅、生死與共。 人間有情,萬物有愛。愛其實很簡單,守則靜,靜則安。 早聽說,谷中有一條登山步道,我想去走走。登山步道是用青磚做成的石階,一步一級倒也輕松。爬上櫻桃山,要經過一片竹海。在竹海間,聽不到鳥鳴,也感覺不到風動,顯得異常安靜。雨過天晴,林間有水珠滑落,滴在臉上,落到脖頸,頗有幾分清涼。突然想到蘇軾的詞《定風波·莫聽穿林打葉聲》: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烏臺詩案,蘇軾被貶黃州,唱大江東去,嘆人生如夢。《定風波》寫野外途中偶遇風雨這一生活小事,于簡樸中見深意,于尋常處生奇景,表現出曠達超脫的胸襟,寄寓著超凡脫俗的人生理想。 櫻桃山對面的山叫小隱山。說起“小隱”,還蠻有來歷。據民間傳說,漢武帝時期,東方朔就曾說自己是“大隱隱于朝”的隱士,但缺乏準確的文獻記錄。目前已知最早的文獻記載則是東晉王康琚的《反招隱詩》:“小隱隱陵藪,大隱隱朝市。伯夷竄首陽,老聃伏柱史。”至唐代,白居易謀求中隱,實在而逍遙:“大隱住朝市,小隱入丘樊。丘樊太冷落,朝市太囂喧。不如作中隱,隱在留司官。”(《中隱》)時至今日,國富民安,此時的隱更在于心境,從容、淡然。 小隱山在建,咖啡屋、望月樓等建筑矗立于崇山峻嶺之間。 來年,再訪千秀谷,那將是又一番景象:君若好登臨,平坪有秋山。君若愛游蕩,東麓有秀園。君若求一醉,時出赴賓筵。谷中多君子,可以恣歡言。 離開千秀谷時,晨曦微露,給灰鵝一個擁抱、一個吻,沒于山水之間。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是偶然間發現母親在勞作之余還在讀書,這讓我吃驚不小,她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啊。 母親常說自己是螞蟻尿書上——濕(識)不倆字,此話不假,她小學二年級沒上完,就輟學了。母親給我的解釋是她個子高,又學不會,感覺老沒面子,整日惴惴難安,就不顧老師和同學的勸阻,搬住凳子頭也不回地走了。這只是她的主觀理由,客觀情況是她早年喪父,我姥姥一人養家,諸多不易,作為長女的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在教室里如坐針氈,哪還有心思聽老師的課?不好好聽,怎么會呢?母親越不這樣理解,我越心疼她為了我的兩個小姨和舅舅做出的犧牲。 后來母親和姥姥一起勞動,接著為人妻、為人母,她完全與書絕緣,家里莫說書了,連個紙片都不見,母親的身影總是在家和地里穿梭不停。倒是在我們姊妹幾個上學時,她大力支持,只要看著我們手里捧著書,她就開心,她不像人家母親那樣不住地使喚孩子們拾柴火、薅草、放羊等。她說,看著我們讀書,她渾身都是勁兒,忙也不嫌忙,累也不嫌累了。書成了我們可以不干活的擋箭牌,不過我沒有辜負她,最終靠手不釋卷的勤奮考上學,端上了她希冀已久的“鐵飯碗”。 那天,我回到家里,看見灶火旁燒火做飯的母親,一手拿柴火,一手拿書,低頭垂眉,眼睛在書頁間流連,專注得忘了往爐膛里續柴,好像這個世界就剩下她一人。我不忍驚擾她,以致火把從灶膛里掉出來,“噌”一下燃著了腳邊的柴火,我抓住水瓢潑過去,灰白色的塵煙“呲呲”叫著如絲縷一樣裊裊升起時,她才像從夢里驚醒過來,書本掉落在地,像個做錯事的孩子,眼神里滿是惶恐,一臉無辜地呆站在那里。這一幕,看得我五味雜陳。 我不知母親從何時開始讀書的,灶膛邊的一本本雜志和書是我們讀過的,早已發黃打皺,它們陪著母親在這里煙熏火燎的,也不是一天兩天了,這一天天的悠長時光里,我們都不在家,母親是如何想起用書來慰藉自己孤苦的心靈?現在想想,有好多次,母親都說,她心里難受想哭。父親去世后,她如同被抽去了筋骨一樣孤苦無依,身體的病痛,心里的孤寂,生活的磨難,像一座座大山把她重重圍住,壓得她胸悶氣短,喘不過氣來,她不是五指山下的孫悟空,沒有七十二變的神功,也沒有萬能的神靈來救助,她自然憋屈得想哭,但要活下去,要把幾個孩子養大,把千瘡百孔的生活盡力地縫補起來,也不能只是哭,那又怎么樣? 人的苦痛總是要找到出口發泄的。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方式排遣,有人旅行,有人養花種草,有人打牌。母親與書結緣,在我的意料之外,她小學二年級的學歷,認識的一些字,幾十年過去了,在時間的沙漏下,留在腦海里的還有幾個?即便留住的幾個字,她也不會寫,就像路遇的某人,似曾相識,張張嘴卻叫不出對方的名字。她說,自己的名兒都不會寫,更不要說別的字了,既然這樣,她怎么能讀進去,還讀得津津有味呢?母親害羞地說,她是沖的。我不知道她說的是沖還是充,她的意思是囫圇吞棗?是濫竽充數?還是不求甚解?總之我佩服她的毅力,她是如何靠這幾個似是而非的字把整段整篇連貫起來去感知其意的?那是幾顆小蝌蚪流入海洋的浩瀚無邊的感覺啊! 感謝這些書刊,不經意間闖入母親的生活,讓她“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一切一切的不如意,都在專心的閱讀中煙消云散。 如今的母親,不再終日愁苦,情緒低沉,精神世界風清月朗,艷陽高照。我現在才明白,這不僅是物質生活條件好了,還有讀書給母親帶來的影響啊。幾天前,她打電話說要看我新出版的散文集《我的村莊》,為此她還專門搭車到縣城配了老花鏡,只等我的書送到手里,她就可以開讀了。她的話音里帶著甜蜜的笑,裹著濃得化不開的自豪,她要讀的書的作者是她的女兒啊!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日盛0050定期定額低消 港商野村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第一金定期定額ptt開戶禮新百王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計算 大和國泰定期定額最低德信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新光大戶投定期定額月退 土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arrow
arrow

    wey42pm7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